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Luck break+ATB加速+ATB自动全满小密技

原帖由 星之轨迹提供

F.F XIII资料整合(3):
有关ATB和Luck break(可让战斗轻松一点):
关于Luck break:
1。首先装备break不可的武,之后在装备效果会显示(很抱歉!我不能输入日文,所以饰品的名字无法写出,但我会写出饰品效果,各位一定看的明白的,之后新年时会更正!)
《烟雾弹入手率Up》
《敌倒TP小回复》
《敌倒ATB回复》
当中的一个饰品,你就会看见在装备效果那里多了一排九个日本字(不算前面的那个@),那就是Luck break了。
2。装备可以break武器,之后再随便安装以上的饰品两个,就可以打出Luck break了!(雷霆的狮子心剑除外)
关于Luck break的测试:
我和我朋友(不同地方)花了两天1小时=1+1x2人=4小时测试发现:
Attacker和Blaster都可以都可以打出Luck break,但机率不高,不过Attacker就比Blaster的机率高!
(以上非专业测试,只是作为参考,因为测试时间不长,不足以作为标准!)

有关ATB加速饰品:
1。先把装备效果有《才一卜四重守护》(11章可获得)的饰品改到星(2000EXP),之后随意解体四件饰品,再解体改满的《才一卜四重守护》就可得到ATB加速的饰品了!
2。先把《重伤时四重守护》(10章可获得)改至星,之后随便解体四个饰品再解体《重伤时四重守护》可得到《工儿乂?之靴》这靴的功能是重伤时自动加速,把它改满后用《灰???石》改造,可变成战斗一开始自动加速的饰品!
(注意!你随意解体的四个饰品,全都一定要比《才一卜四重守护》和《重伤时四重守护》更早得到,千万不要之后才去店里买来解,这样无效!)

有关ATB自动全满:
ATB自动全满我之前有写过(1楼有资料),所以这里我只是补充
一般上ATB自动全满的有效流程…把ATB用完…转Optima>ATB自动全满了>把ATB用完>这时不要转Optima,让ATB自己慢慢加满>把ATB用完>马上转Optima>ATB又自动全满了>把ATB用完>这时不要转Optima,等ATB自己满>用完…>马上转Optima>ATB又全满了………
简单的说…就是一次用全满技巧…一次要等ATB~一次用全满技巧~一次要等ATB……
为什么呢?因为当你用了一次ATB自动全满之后,是有大约十秒左右的“充电期”,想不断的换Optima来使出无限ATB是不行的!)
(我想我写的很清楚了,希望各位看的明白,当然战斗千变万化,这里只是简当的心得!)

Luck break+ATB加速+ATB自动全满小密技
希望这三样东西可以让你在F.FXIII的世界里“横行霸道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